民進黨插手大學自治,稱管中閔論文抄襲事件後續:: 臺大認定未抄襲

臺灣大學準校長管中閔教授,被民進黨立法委員張廖萬堅爆出論文有抄襲的嫌疑,柯建銘接著跳出要求管像個爺們放棄台大校…

民進黨插手大學自治,稱管中閔論文抄襲事件後續:: 臺大認定未抄襲

臺灣大學準校長管中閔教授,被民進黨立法委員張廖萬堅爆出論文有抄襲的嫌疑,柯建銘接著跳出要求管像個爺們放棄台大校長,讓外界質疑民進黨插手大學自治,將黑手伸進校園內後,臺灣大學誠信辦公室為此開會討論後認為此案不成立,不認定管中閔有論文抄襲的行為。
更多新聞::
插手臺大校長遴選案,民進黨挨轟「爭權爭到失心瘋」
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指責管中閔抄襲學生論文,被學者發現是烏龍抹黑
民進黨柯建銘,你要不要像個爺們和管中閔道歉??

BOO! 別害怕!

這裡沒有任何把戲,只有款待!
訂閱以向我們索取您的獨家政客鬼話。

我們不發垃圾郵件! 有關更多資訊,請閱讀我們的隱私政策privacy policy」。

推薦好書